LittleP✌ee

暂时无写文欲望(TT)
蓝 锥 姜丹尼尔
白灿 云赫

记梗又n则

之前的俩个梗被屏蔽了,已经申请解屏了。


痴汉咧咧和高冷啵啵

先婚后爱

甜甜甜



梗源:屁屁子今天爬墙了,呜呜呜,李洙赫这男人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了,他真的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人都直接被帅没了好吧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为什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他的每个眼神都像是在勾引我,我本来不怎么喜欢腹肌但是他真的好绝(擦鼻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太帅了吧,然后我就很痴汉嘛,就有了这个梗


哦~这男人该死的霸气,真的是霸道总裁本人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