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P✌ee

暂时无写文欲望(TT)
蓝 锥 姜丹尼尔
白灿 云赫

无名之阁(试水一小部分)

还是先来试试水吧,脑袋里想的笔总是写不完美


1.

天黑的不见一丝光亮,暴雨淋湿了他,雨水拍在他的脸上,朦朦胧胧间好像看见了一丝光亮。他大步奔去,却见已座教堂,门前站了一个男人,看衣服好像是个教父,他喘着粗气问那男人,“这教堂能让我进去避避雨吗?”

那人抬起头来,看到他的那一刻似乎愣了一下,又马上移开视线,点了点头,打开了大门。朴灿烈心想这人可也有够奇怪的,好好的站在外面做什么,也不知道怕冷,他看那男人走进了一间小阁楼便也跟了上去。里面东西不多,只一张书桌,一张床,不过床的位置有些奇怪的是摆在正中央的,他瞧见桌子上有本日记,上面写着边伯贤三个字,字迹刚毅,想来应该是他的名字。“原来你叫边伯贤吗?我叫朴灿烈,灿烂热烈的意思。”边伯贤低声回应了一下,便从床上拿过一条毛巾递给朴灿烈,“这里什么也没有,你先凑合着擦擦吧。”朴灿烈倒也爽快的接了过来,脱了上衣擦拭着,他瞧边伯贤又点了一盏灯,这屋里头才算敞亮了些,也看清了他的脸,脸小小的很精致,好像还没有自己一只手大,下垂眼乖的不得了,脖子白嫩纤细,一双手也很白皙修长,总之整个人都很漂亮,完全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啊。

朴灿烈擦完便掀开被子躺了进去,还顺便对人眨了下眼睛,招呼人也上床,“唉,小贤,上来啊”边伯贤瞧着他那不正经的样子眉头皱了一下,掀开被子的一角躺进床,俩人盖着一条被子,外面雨声依然很大。

朴灿烈熬不住这安静的氛围,但也不知该从哪开始搭话“那个伯贤啊,你是这个教堂的教父?”刚问完这个问题朴灿烈就想抽自己一嘴巴子,怎么这会儿一句骚话也憋不出来了。过了一会儿,边伯贤才“嗯”了一声回应他,“明天天一亮你就快点回去吧,这儿,没什么好的。”说完便侧过身去不再接话。闻着小阁楼里若有若无的香气,朴灿烈倒一会儿便也睡了。


tbc.

其实写了手稿的,但是在打字的时候又情不自禁的做了些许改动。大家喜欢的话,记得给我评论呀,我会更加有动力去写的。喜欢的话就多夸夸我,不喜欢的话就直接扣眼珠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