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P✌ee

暂时无写文欲望(TT)
蓝 锥 姜丹尼尔
白灿 云赫

新绿茶🍵梗

灿白,勋勉

灿烈和世勋是青梅竹马,然后伯贤和灿烈俩人一见钟情,但是都没说出来就双向暗恋,伯贤误以为世勋也喜欢灿烈,灿烈也因为伯贤的误导误以为昏昏喜欢自己还去伤害伯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灿烈~世勋刚刚没有骂我也没有让我离开你,你不要怪他,都是,都是我不好,呜呜呜,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人喜欢,我只是觉得你是个好人,呜呜呜,我没有什么别的企图的”

“哦哦哦,不哭了哦,谁敢让你离开我,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嗯,不哭了哦”

“吴世勋!你怎么能欺负伯贤呢?我真是看错你了,你太过分了”

“……(🍵👍)”

评论

热度(11)